close

星期六約了曉卉到高雄Costco採買東西
雖然只有我們娘子軍三人
不過我們也是買了一車的東西就是了

現在為娘及,全職家庭主婦之後
採買的東西幾乎都是家庭或廚房用品(容後補文)

一到高雄約莫十一點多
想說如果打算買生鮮食材回家
那肯定costco得排在最後一站

所以就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於是選擇離costco最近,且我最懷念的「歐式派店」.
(上次去應該是我大肚子的時候吧)


這次來蘋果妹都已經5m11d囉~


到高雄的路上睡覺
下了交流道醒來
到了餐廳居然還自己乖乖玩
真是貼心的可以!



根據我的觀察
幾次曉卉和我們出門的經驗
我發現,蘋果妹和曉卉很合的來!

我覺得曉卉是一個很會觀察小朋友的女生(幼教系應該有關係吧)
認識曉卉是在以前學校研發處的時候
我接了研發處就業輔導組組長一職
曉卉則是前前任組長時期的工讀生
在幼教實習的階段常回就輔組串門子
也幫我很多忙

在畢業前,曉卉找我修了她的履歷
到後來她很順利的到台南藝術大學任職

現在只要K沒有週休的那個週六,如果我在台南,
曉卉就會來看蘋果妹

就這樣我觀察曉卉和蘋果妹的互動真的很好
蘋果妹對曉卉一點都沒排斥的感覺
肯給曉卉抱,會跟曉卉玩
讓我真的很驚訝~

後來我再觀察曉卉對蘋果妹的互動
我覺得真的很溫柔~
整個就是一個很合!
該怎麼說呢~當蘋果妹給不同人抱的時候
通常最多三分鐘我就得接手抱回來了
但是在曉卉手上就不會,很奇妙!

所以我才會去注意曉卉和蘋果妹之間的互動

這次我笑著對曉卉說~
我看我跟King哥的燭光晚餐有望囉!
(曉卉待字閨中,如果想認識,可以先跟我報名拉)

果然有戴帽子比較像女生!








我到了歐式派店點菜幾乎不看菜單了
因為除了海鮮義大利麵幾乎我不會點其他
(這家的海鮮義大利就是對我的胃,好吃不好吃就是主觀看法囉)
至於甜點的派,沒有原味,我就會選擇經典咖啡派(這家的甜點也很合我的胃)




延伸閱讀:高雄>>歐式派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