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超級想逛夜市
星期天晚上當然選擇就是「花園夜市」囉!
莫名其妙的最近很多blogger專文介紹花園夜市
害我盯著電腦碎碎念說,生完小孩到現在還沒去逛過花園夜市呢!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整裝出發前往花園夜市

無奈我們是去買回來吃
所以實在沒手沒時間拿相機拍下花園夜市那人山人海的景觀
還記得我大肚子的時候
花園夜市雖然人多但還不至於多到滿出來的樣子

沒想到~媒體的力量這麼大
我買冬瓜茶時還好奇地問老闆,
怎麼生完小孩人變的這麼多阿~
老闆笑說~還不是因為食尚玩家,還有什麼機車二人組(阿Ken和納豆)
來拍完之後沒多久的效應就出現了

我們一路擠擠擠
還得小心蘋果妹不被人潮嚇到(我們這個真的很愛熱鬧~哪有嚇到~開心的東張西望)

一路交代K,看到想吃就得趕快下手
應該是不會再繞回來了~

於是,K必買的沙威瑪


上回K弟買給我們吃的麻辣鴨血讓我回味不已
可是我們也搞不清楚哪家好吃
只好看到有排隊的就買
所以我們買的是「陳記」


另外,也是人爆多現場吃要等位置才吃的到的「四草蚵仔煎」
不過因為我和K都不吃蚵仔
就各點了一份「花枝煎」和「二鮮煎」
(現在連煎類的花樣選擇都很多)


還有我很想吃的烤雞翅
(我個人覺得還是高雄民生市場那家老攤烤的好吃)


最後也是等很久看很多人在吃的臭豆腐
可是買回家的壞處就是不酥脆了~
不過小份三十,量還蠻多的~夜市小吃有的還是適合現場品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