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看燈會,沒辦法看晚上的主燈和煙火秀
那一定得來看看花燈展示囉~


這糖葫蘆燈籠晚上亮燈的樣子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世運的水精靈娃娃


高雄愛河旁三棟知名建物


花燈展覽分成國小,國高中,及社會組
展示出來的都是得獎作品
除了今年牛年的主題外,
還蠻多以市長陳菊公仔娃娃作為主題的。。。







也蠻多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
有看到蜘蛛牛,也有看到麵包超牛


會來搭愛之船真的是個美麗的意外
因為,我天真的以為,可以從愛河這頭坐船回到真愛碼頭
(我以為這船會是water taxi,可以走累了,買張船票就可以到任何一個碼頭)
所以我以這個理由成功地說服我家老闆搭船
(因為我家老闆已經走累了。。。)

沒想到,愛之船遊河不遊港
所以,只能繞愛河從五福路到七賢路一圈


雖說不能直接搭船回到真愛碼頭
不過,至少可以利用遊河的20分鐘稍作休息順便欣賞愛河兩岸及橋樑風光







遊河後,我們又一路走回真愛碼頭的停車場。
想想,難得在高雄吃晚餐(自從有了蘋果妹,回高雄都是當日來回,所以用餐幾乎都是中午)
距離上次到歐式派店用餐幾乎大概有一年的時間吧
上次來,蘋果妹還是只能喝母奶的寶寶而已。
沒想到,這次來蘋果妹已經開始share我餐盤內的食物了。


我家老闆為了蘋果妹特地紅酒牛肉飯


而我依舊是老樣子~海鮮義大利麵


蘋果妹有了麵麵,就不愛飯飯


因此,我還是把這盤我最愛的海鮮義大利麵share給女兒囉~
瞧她用力把麵條吸進去的樣子
就覺得,這果然是我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