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weekend我們都遠遊
(尤其是當今年度的海外旅遊計劃即將成行時,就覺得旅遊預算應該花在刀口上)

回娘家吃個中飯~讓老爸請吃飯,女兒受之無愧啦~

蘋果妹回外公家的行程一向忙碌
尤其是我去學校兼課的那一天~


蘋果妹假裝玩電腦
再強調一下,這個年紀真的好難搞喔~




蘋果妹今日穿搭: ps.回外公家,撿石頭也是一個很好的戶外活動





不得不說,蘋果妹長得慢好處也很多
去年過年的新衣服,今年再穿也很有味道阿~
從背影看得出,裙子變得好迷你喔~

這是去年蘋果妹的新衣服~


這是今年即將要過年前穿搭的樣子
一模一樣的穿搭
只差在褲襪和鞋子顏色不一樣
(重點是,去年過年穿搭的那雙鞋,現在還是能穿!)


我爸的院子裡總是有不同的花在綻放著
那不是我爸的傑作,是阿姨的~ 




不過,我爸是會幫忙除草的
蘋果妹很愛跟著我爸或阿姨屁股後面當小跟班
最近最愛問,在幹嘛ㄚ~ 
問第一次的時候,會覺得他很可愛
當你回答完後,他又繼續問在幹嘛ㄚ~然後問個十來次
就會很想扁人了


你覺得蘋果妹現在在幹嗎ㄚ


他也在除草拉~ 







真豪氣的單手拿鋤頭~






吃完午飯~我和我家老闆把小孩丟包在家溜去園藝店買盆栽
對~我真的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了
我一定會搞出一個很日雜的綠色陽台!

買完盆栽~
我們去我爸朋友家欣賞最新的作品
這是我爸朋友家的地下室
為了整理出一間可以唱歌的視聽室
順便弄了一個鄉村風的living room & kitchen








厚!裡頭應該有大部分男人都很肖想的音響影音設備
我們在這裡把Celine Dion在Las Vegas的現場表演DVD看完
這部dvd真得好看喔~ 很讚的表演,耳熟能詳的歌曲加上很讚的舞台及表演
沒機會去las vegas看秀~看dvd過癮也不錯啦~ 


我家老闆回家後,還上網把主人家的音響設備品牌價格做了一下功課
訂下未來努力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