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響應這個BLOG串聯活動
想聊我在大學時期在台中唸書的十個地方
這部分的照片應該更少了~
那時候應該還不流行數位相機
Timothy的DV應該算是還蠻ㄆㄚ的吧~
照片部分只能說盡力了~
以下無所謂順序,想到哪兒寫到哪兒~

大慶街

大慶街~應該是中山醫學生生活的重心之一
雖然我外宿的兩個地方都離大慶街很遠
(美村路一段住了一年,公益路住了兩年)
不過,因為是轉學生~
課通常都很滿
所以中午不是在學校餐廳吃
就是在大慶街買便當去同學租屋處吃
因此~大慶街上的小吃,便當皆讓我印象深刻!
這張照片是辛苦找到與大慶街最有關連的一張
這是在中山醫的校園內
大概是在杏樓吧~
應該是在上歷史或國父思想或三民主義之類的課吧
從某個角度照過去
大教室裡只有我和一個很哀怨的老師
我看起來像是在作筆記
但我可以百分百確定~絕對不是在寫那個老師在講什麼
應該是在整理營養師的筆記吧~

中興夜市-逢甲夜市-一中街
中興夜市,顧名思義就是在中興大學外的夜市
常去是因為每次都在大慶街吃飯總是會膩
所以去逛夜市,吃小吃也是另一種樂趣
印象最深的是蒙古烤肉
一個大碗公,菜隨便你怎麼夾,夾多少就算多少
肉類選一種,紅茶白飯吃喝到飽
==============================================
逢甲夜市,印象最深的是碧根廣場99元胡搞瞎搞小火鍋
吃喝玩買在這裡一應俱全
還記得去年轉學生同學會
還再度回到逢甲夜市一遊
現在的人山人海實在是令人為之不解~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阿~
============================================
一中街,應該是我在補習考營養師國考的時候
最常去的地方(離補習班較近)
烙餅,雞排,珍奶,西瓜汁...還有玫瑰唱片~

梓惟家-大三元
梓惟在台中的租屋處~
算是我最常混的地方
梓惟一開始和學姐學妹住
我們就常一群人搭伙煮飯吃飯
通常看完連續劇四千金(還是四姊妹之類的),還珠格格
大家才各自回家
後來梓惟搬去和Timothy住
我也常去那兒鬼混
後來開始補習~梓惟常常煮飯給我們吃
真感動呢!

台中立功補習班


(照片裡的我在補習班K書)

大四開始補營養師考試
意外選到了一家類似家教班的補習班
雖然補習班名字聽起來很大
不過,
重點科目(生化,營養學,膳療,甚至連食品安全衛生)
都由同一個老師教
班級人數也不超過六十人
比起中部一些大型醫護補習班來講
我們真的屬於家教班
很喜歡班主任兼老師的黃老師
在上課時,意外知道他是大學同學的堂哥
還是我爸媽的同鄉來自佳里
更多了一份親切感
在課程結束之後,在補習班K書的時間
老師弄了一個什麼決戰二十的的東西
我光整理老師弄出來的那些考題,整理答案
就寫到手腕骨膜發炎
那時候還去看中醫,藥蒸,針灸...
時間緊迫到,擔心無法上場考試~
照片裡的那隻手~就是準備國考時最深刻的記憶!


烏日麥當勞

廣三SOGO

愛買吉安

布拉格

台中丹提咖啡



文心路黃昏市場

批ㄟ斯:照片內文陸續增加中
Technorati Tags: 10placesofmy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