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我們的行程很精彩,很難篩選出最精彩的
但是,和家人團聚的每一刻都是最棒的
元旦,幫外婆慶祝78歲生日(這應該都是提前慶生吧)


元月份好友返台,大夥兒又揪了一趴在台中
(還是希望下次有機會揪在台南母校喔)



二月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拜年了吧!



三月份是賞花的好時間
台南有很多花可以賞~
不如,2011就挑三月來台南母校聚聚吧!

忘了講,三月。我家老闆幫我做了一個很美的LOGO



四月,我的黑人女友一號入荷!

兩個宅媽帶著兩個娃兒開車到彰化去賞桐花一日遊
好拼呢!



五月,蘋果妹第一次當童鞋外拍小模!





同月份,蘋果妹把三歲前該打的預防針全打完了~畢業囉!




蘋果妹的第一次大型舞臺表演--應該是表演小猴子小猴子,吃香蕉吧



六月,蘋果妹的第一次電影院初體驗
獻給了TOY STORY 3


第一次去看划龍舟比賽!



七月,照舊要去當比基尼女娃!



我們還去搭了環島之星!



八月,我們去埔里深度旅遊



八月,蘋果妹的三歲生日!
吹了四次蠟燭,吃了四次蛋糕,慶生四次!
超難忘的!
謝謝大家給我們這麼難忘的回憶!



八月,好忙的八月!
我們趁著開學前,又去了一趟東京輕井澤之旅



九月,蘋果妹正式成為小班生!
(我們真的沒有提早入學喔!)



謝謝蘋果妹幫爸爸媽媽拍的合照! 在墾丁風吹沙!


感謝老闆帶我去金典鐵板燒吃大餐慶祝生日!





十月,蘋果妹去燙捲捲!
因為十月,是我和老闆的結婚四週年紀念日!
所以蘋果妹去燙頭髮慶祝一下!





然後,我們去拍了很不滿意的週年照!



喔。這個月蘋果妹長針眼
做了第一次的麥粒腫切除術

還有,蘋果妹的外公60大壽生日
(謝謝小玲一家,曉絹一家特地前來到鬧熱)



蘋果妹拿到T.G.I Fridays的最佳變裝



十一月
又是高雄家族聚餐,吃螃蟹米糕,唱歌跳舞很開心!


吃喝玩樂吃餘,我們還會安排帶有文化氣息的活動
例如:去台中國美館看安徒生童畫展




我家老闆生日。。很沒創意的,我們還是在T.G.I Fridays度過



我們還去三義畫鴨子!



十二月

蘋果妹的乾媽,蘋果妹,蘋果妹的媽三個女生的冬日耶誕香港自由行
在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體驗耶誕!



蘋果妹有了屬於自己的房間
開始自己睡囉!



十二月。為了展望2011~我去換了新髮型
八年的時間沒留過直髮
感謝明娟~改造大成功喔!

話說,這一年我的工作依舊是全職媽媽,兼職職業婦女
這樣的生活好忙碌好充實
隨著蘋果妹念了幼稚園讀了小班,小鬼更皮更容易讓人生氣
只能安慰自己這就是過程吧!

這一整年依舊停留在生不生二寶的矛盾
只是,隨著蘋果妹開始適應學園生活
而我,居然也能帶著小鬼自由行(雖然很累)
慢慢覺得,不生二寶也許更好~
就不刻意強求囉~

2011年,我還是想帶著蘋果妹和我家老闆一起享受旅行的樂趣
不管有沒有錢換車~
不管有沒有錢換屋~
旅行是一定要的!
所以,努力存錢吧!

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2011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