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定義為輕裝修後,蘋果妹和我們的主臥都沒有做家具的木作
我們只跟木工師傅訂做了一個木閘門
怕蘋果妹半夜睡醒後忘記自己在哪裡,會自己跑下樓~

所以,一些小型的家具我們就跑到ikea去找囉~
蘋果妹的房間因為放了一張雙人床墊
所以,空間有限。家具的尺寸非常難找
幸好。。。還是找到適用,而且我很喜歡的~



把拔在組裝。。。蘋果妹在一旁煮飯給把拔吃





蘋果妹房間的窗紗和我們主臥的窗紗是同一款
我們選的是期貨商品~價格有點高
但是。。。成品的效果真的很好
(因為我超級受不了那種人工塑膠感很重的窗紗,所以選了半天,還是選了這款棉麻材質的)



TA-DA....蘋果妹的衣櫃完工了!
剩下比較大的那層打算用伸縮桿來吊衣服~



這款身高呎壁貼~我是在布田教室買的


後來去布田教室上耶誕布盒時,又找到同款的壁貼
又遇上布田周年慶打八折ㄟ!
馬上買囉!


在ikea挑的第二個大型家具就是這組三抽的斗櫃
和書房的書櫃和書桌是同系列的


這是我娘以前的2000pcs的拼圖作品
因為舊框的壓克力已經泛黃
再加上這款有夜光,所以我就沒做壓模的處理,直接還是上了壓克力
來保持夜光效果~
(其實,如果不管夜光,這款直接做壓膜處理應該會更有質感)

我娘的作品很多幅。。。過世後,我娘的朋友要走了一兩幅
剩下留在高雄的家中。。。
而我一直想找機會把我娘的作品帶回台南
這次錶框後我超級滿意的。。。和書房的風格超match




我家老闆完成的三抽斗櫃定位後,我一直覺得少了甚麼
所以又把以前在裝修房子到處亂逛亂買的東西翻出來
終於,這組壁掛終於讓我找到地方擺了~
(我大概擺放在儲藏室裡四年多有了吧)


再加上也擺在儲藏室四年多的ikea桌燈
一盞燈照亮了這條走廊
這樣就不用開走廊上的燈~節能減碳阿!
那小擺飾應該放了十年有了吧!
我在美國OK州念書時,肯德基為了Super ball所做的紀念商品
OK State的別名又叫做sooner state



蘋果妹的房間門上,請蘋果爸幫忙釘上我在大創找到的好物
我也大概買了一年多了吧!
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掛勾,看上眼的一個單價都要兩三百
這一組兩位天使,才賣nt.39


 
而我們主臥的家具都還在尋找當中
但是我在網路上訂製了兩樣很鄉村的小家具
一個就是木梯~取代傳統的衣帽架
還可以擺放毛巾,布品。。。。



另一款訂製的是雙色階梯
我之前也訂過類似比較小的雙層階梯
這次我特地訂製了雙色加大版
感覺東西隨便擺都很美~



順變再介紹一樣大創好物
就是,鄉村風一定要有的麻布袋
網路上買類似產品一個也都要好幾百
這個,一個袋只要nt.39
擺上乾燥花~就美了~

所以有空沒事,就去大創挖寶吧~
我在大創閒晃的心得就是,看上眼了就下手吧!
不然,通常下次去看就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