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動力很強,這是阿寧媽常形容我的一句話。
我覺得,我是對吃這件事念力很強
常常,為了吃。。。說走就走

2010年12月的某個週六。。。一家三口睡得很晚
吃過了早餐後,一家三口又回到床上補眠
睡醒後已經過了中午
想不到吃甚麼~
我說,我突然好想吃花月嵐的鐵板炒飯。。。


我家老闆眼睛為之一亮
決定說走就走。。。




我家老闆點的set...
蒜肉飯&限定版拉麵
她們家的拉麵實在太日本了。。。就是很鹹
所以,記得要多喝水喔!(桌上都有一大壺冷開水)




這是我來花月嵐必點的炒飯
這次服務有比較週到ㄟ,還幫我炒
不過,我覺得自己炒也很好玩~


我點的set,沙拉很清爽,我很喜歡~


蘋果妹和我一起吃炒飯配果汁~


吃飽後,總不能就這樣又回台南吧~
就跑到夢時代散步~
欣賞一下耶誕妝飾囉~





這是我家正在長大學會"閉訴"了~


我覺得兒童館的這個專櫃最有趣了
這些通通都是絨毛娃娃ㄟ
超大型的~
根本就是一座動物園



觸感超好的~



還有恐龍~


北極熊&企鵝

我最愛這隻大象了
這要怎麼載回家阿?





還有蝙蝠和飛鼠
還順便幫蘋果妹上了一堂動物教學~
好想知道這幾隻大型動物的價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