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慶祝2011年的第一個周末呢~

有鑒於我家老闆2010年的好辛苦
決定來義郎壽司好好犒賞一下我家老闆!


義郎壽司在高雄聲名大噪後~已經不是隨時想去就有位子
所以,我趕緊提前訂位~

我和蘋果妹的乾媽和蘋果妹上回來吃的時候,蘋果妹還記憶猶新
這次來的時候,還不忘問說,乾媽ㄌㄟ

這次,我們決定還是請師傅配菜,一人配500,另一人配800


招待小菜:涼拌洋蔥 
很有誠意的小菜,因為超好吃!一點都不嗆~



事先告知有小朋友,訂位小姐還會貼心地問是否要準備嬰兒椅



幫蘋果妹準備了每次吃日本料理一定要有的蒸蛋
不過,義郎的蒸蛋so so 而已
應付小鬼還ok...不過,價格也不是太貴啦~
所以還能接受!



這也是蘋果妹吃日本料理必點的豆皮壽司
通常蘋果妹可以吃3~4個



接下來就是我和我家老闆請師傅配菜的套餐囉~
其實,請師傅配菜的好處就是不用花腦筋想要怎麼配菜
而且吃飯還會有種驚喜~不知道等下會上的菜是甚麼呢?

不過,吃了幾回套餐後
我想,下次我應該就能掌握一些點菜的訣竅了~
這樣就可以自己搭配自己最愛的料裡囉~



我家老闆說這個山藥沙拉超好吃!



而我覺得我這個酥炸比目魚骨超超超好吃!
連骨頭都酥到像餅乾一樣!



我家老闆的炸蚵~飽滿的鮮蚵!讚!
蘋果妹超愛!



握壽司一定要有的
我因為不吃生魚,所以事先告知改成炙燒~
我喜歡的都有出ㄟ~讚!
我最愛比目魚肚緣的那種入口即化阿!(從上數下來第三顆)



我家老闆看到這盤,有點小碎念說。。。阿我怎麼沒有比目魚肚緣


在上第二輪握壽司時
我的就比較普通拉~
吃不出好壞~
不過,義郎的壽司飯我有喜歡~



我家老闆的第二輪~ 就出現了比目魚肚緣
另外,我家小鬼最愛的鮭魚卵出現了
我家小鬼說,她要吃那個會波波的小球~


這半隻烤黃魚很好吃~



烤海鱺下巴更好吃!


以下都是套餐八百的菜色
都很好吃!



這個洋蔥鰹魚~讚! 
(記得上次吃是在花蓮的柴魚博物館)


結尾:以湯品做ending,我家老闆的是蒜蒜蜆湯
我家小鬼把湯裡的蜆都撈光了~
而我家老闆就只剩蒜蒜精力湯可以喝了~


我家老闆這餐吃的很不爽快
因為,他一直在接電話~
所以,吃的超不悠閒~

吃飽飯後,我們還去幫蘋果妹的9歲小阿姨慶生喔~
蘋果妹真幸福。。。有這群阿姨舅舅們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