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墾丁要是沒有這樣的藍天,大概就沒有到墾丁的fu了。。。
從在南門附近的一杯咖啡離開後
我們就正式開始這趟海角七號之旅囉~


勞馬和阿嘉打架的7-11


友子搭遊覽車卡住下車的西門


阿嘉送信的橋



既然這是我家老闆朝思慕想的海角七號之旅
那當然就要請他入鏡當最佳男主角囉~


在找喜宴過後一群人聊天的堤岸時
發現這隻長的不怎麼起眼的狗狗正在給狗寶寶餵奶
趕緊叫蘋果妹看狗寶寶喝ㄋㄟㄋㄟ,
蘋果妹果然是回頭看我的ㄋㄟㄋㄟ。。。


這裡人煙稀少,應該沒有遊覽車安排這個景點才對~
感覺很寧靜
這裡的岸邊都是珊瑚塊~
蘋果妹完全不敢下去走路
甚至看到那拍打上岸的浪花也是非常害怕
整個就是黏在我身上當無尾熊~


老闆在這兒盡情的取景
我覺得這張照片不論構圖或顏色都有種合成的感覺~


這應該就是電影裡那夥人在喜宴過後的堤岸吧~








在這兒老闆拍了很多好照片呢~

後來我們到了阿嘉看海的海邊(講真的,這幕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了)
不過,這兒還真的有一車一車的遊覽車到訪呢~







接著下來,我們到了白砂
白砂我很少到訪~



阿嘉和友子在演唱會的沙灘相擁的畫面是在白砂拍攝的
這兒的沙灘比起南灣,比起小灣乾淨許多,人潮也相對較少(只是相對拉)




老闆說,雖然沒機會來演阿嘉和友子相擁
但是他倒是拍到了一個小朋友在沙灘上很有趣的照片
個人認為,還蠻有電影海報風格的~









墾丁這天的天氣很好
所以海看起來除了藍還帶著綠
真的是很美~


我家老闆很愛演,他在演親假想中的友子




真的超級愛墾丁這片海這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