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008年底的墾丁之旅從暑假旺季開始計畫,不斷地延期
沒想到海角七號上映後,原本應該是淡季的十月十一月的墾丁住宿房間卻一直處於客滿
所以,我們一直延期到可以訂到房間的日期已經是十二月中旬了

冬天的墾丁因為落山風的關係
一直以來遊客都比較少選擇這時候來
風大,天氣冷,海水冰冷原本就不屬戲水的季節

但今年的冬天的墾丁卻因為海角七號成為台灣最夯的旅遊勝地。

我們旅程是從一杯咖啡開始。
而一杯咖啡,一直以來就存在在這條名不見經傳的小巷裡
沒想到,這趟來到一杯咖啡,這條安靜的巷弄已經變了另一個模樣了

原因就出在,阿嘉的家就在這兒!


門口除了賣紀念品的(有明信片,有地圖,有t-shirt,有各式各樣在海角七號裡出現的物品。。。)

甚至,這樁東西也莫名其妙地出現在這兒了~
還有更奇怪的在後面呢~



說這兒小巷弄,其實這兒算是一條路啦
只是原本很安靜的一條路,讓人感覺就像一條安靜的巷弄
現在,可真的成了很熱鬧的一條路囉~




賣紀念品的~


進去要收錢的~(個人是不願意付這錢的啦)


這應該是日本妹打破的那口窗


這藍天才是我朝思慕想的國境之南~
至於走訪海角七號,是讓我從不同的路線來悠遊國境之南吧~


搶先看:可以點我去看「我家老闆的國境之南」

ps.我說的很詭異的畫面如以下:
刻意做出來的景點標的物
(如果只是單純的因為喜歡電影而想去走訪拍攝景點的人,應該想要的原汁原味的風味吧)
和我之前去韓國旅遊一樣,眾多旅行社排的行程都大同小異,排了一堆韓劇拍攝的行程,


因為我不看韓劇,所以我對那些景點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因為到了這些景點了,不跟這些牌子拍照好像又等於沒來過
所以,硬是跟著這些不知道什麼劇名的韓劇海報立牌合照~

依我看,弄這郵筒還算好的
幸好沒弄出一堆男女主角的真人立牌出來



阿,這鴨子和戴墨鏡的狗是怎麼回事我也弄不清楚




只知道他們的主人在一旁擺攤賣烤香腸~

相關閱讀: [2008/12/13~14 國境之南]] 旅行從一杯咖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