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週年慶在12/25劃下句點.
身為全職媽咪的我,不遑多讓,當然也是熱情參與囉!

不過已經將近一年沒領薪水的我
敗家指數已經下降很多
不能漫無目的的逛街和瞎買
(回想以前上班的時候,瞎買了很多怪東西,搬家的時候總覺得有搬不完的東西)


因此在週年慶季節時,
收到各家DM後,最後列出購買清單
再找K帶著蘋果妹一同瞎拼去!

我的購物清單如下:
1.K牌護唇膏(用三越卡紅利折抵之後,一條刷了NT12. 沒有現貨,要再去取貨)

2. 曼黛瑪璉塑身衣
基本上,在生產之前我稍微爬文研究過
一開始對於量身定做的塑身衣抱有高度興趣
不過實在是貴三三
勤儉持家的我後來還是無法花這筆錢
於是轉向一般內衣的塑身衣款
至於哪家牌子我覺得應該是大同小異
為什麼挑這個牌子,也沒有特殊理由
請專櫃小姐幫我挑~
專櫃小姐厲害的很,一看就知道我是剛生產完餵母奶的媽咪
挑了一件重機能型上下分開的
試穿的結果的確令人驚訝
當腹部的肉肉收起來之後,前胸壯觀的連自己都嚇到了
最難穿的住的下半身,要把屁屁這些多餘的肉收起來,實在有夠難穿的
試穿的時候,一直對於自己擠不擠的進去相當懷疑!


3. K一年兩季(夏冬)的瞎拼
這季敗了兩條工作褲(他最近迷上這種有口袋的工作褲,因為可以放皮夾和他心愛的手機)
五件休閒衣(最近很愛作學生打扮)


4.幫蘋果妹也帶了幾件預備寒流來襲時可以保暖的衣物
之前在藥局通路看過這牌子
剛好在換點數的賣場看到
於是挑了幾件
背心


細綿絨的長袖包屁衣和長褲
想說萬一寒流來,比較保暖,上下可以分開買,一套加起來是NT.400
買了兩個顏色(粉紅,粉藍)


另外又挑一套純棉,米色 (也是NT.400)


怪的是這標籤
我剛看的時候,覺得很疑惑
後來是專櫃阿姨說,看這標籤不準拉,比比看就知道
一比,這應該穿的超過一歲還有找吧
(那為什麼要做這種不準的標籤呢?)


5. 媽咪我很想買的馬ㄒ一ㄝ
其實我原本就有一雙很愛的黑色高跟馬ㄒ一ㄝ
可是是因為高跟,現在的我,自己要帶著蘋果妹,推著嬰兒車
常要蹲下起來,穿高跟實在不怎麼方便
想說今年平底或低跟的靴子樣式很多,來挑一雙吧~

挑了許久,才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式
還是有我喜歡的蝴蝶結


沒有拉鍊
鞋底裡頭有加高三公分
所以身高還能超過155
因為是軟皮,所以蹲下起來都很方便!


6.最後媽咪我一直很想要添購的家庭用品就是體重計
既然是要買新的,那就挑一台比較科技的體脂計囉
看了兩個日本品牌之後
最後還是挑了歐姆龍


因為他強調四點測量
感覺起來好像比較準確


這是功能說明
可記憶四組資料


四點測量怎麼量
看說明書圖示就知道囉!

500塊折價券折完之後,一台是NT.1499

媽咪瞎拼後心得感想:
1. 這次瞎拼分成三次進行,第一次有K相陪,第二次自己帶著蘋果妹挑戰平日的週年慶,第三次有曉卉相陪
       果真要有人相陪比較輕鬆拉~至少還能上廁所,
       因為帶著嬰兒出門之後,就可以完全體會親子廁所及哺乳室的重要
    新天地雖設有育嬰室,卻只有在童裝區,假日人滿為患,連餵奶的哺乳室都要排隊,而且實在有夠小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101的設計有多貼心哪)

2.    瞎拼列出清單後,果真不會漫無目的瞎逛,變成有重點的逛街,也比較不會亂買東西.
  (反而現在會在網路瞎拼,這反而比較容易會亂買說)

3.   要善用紅利折抵 (現在專櫃小姐比較不會主動問是否要紅利折抵,自己要記得! )

4.   現在真的會多花心思在看baby的東西,連藥局的週年慶DM也都拿起來認真看和比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