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次到台中來,乾媽帶我們去吃八錢鍋物
我們就看到了這家無老鍋
當時,我們就說。。下次來吃吃看吧


這次沒有事先預約
我們大約五點半抵達店門口
想說,這樣應該能趕得上第一輪吧
沒想到,還是得等上ㄧ個小時~

不過~再等一個小時,也不過就六點半ㄚ~
那當然就等囉~
而且我們還到附近的星巴克去等呢~



我說~台中的餐廳真的是一家比一家還大,都在比誰比較招搖~
從外頭看~無老鍋並沒有特別出色
但是一進到店內~超有氣氛的~


很大氣的挑高以外
又弄了一個很大的景
有天燈,有燭火,有乾冰~


鼎王系統的無老鍋
賣的也是麻辣鍋~


我覺得~在這兒用餐的氣氛真的比老四川好太多了阿


說到這養生麻辣鍋~
我家老闆的最愛應該就是小肥牛或天香回味這一類型的鍋物了~

而無老鍋應該就是介於這類養生鍋和麻辣鍋的中間吧~
我喜歡無老鍋講究的餐具


店內燈光最明亮的就是桌子上方這盞燈了




看到menu裡的菜色
幾乎每種都想來一盤
不過,只有三個大人和一枚沒啥戰鬥力的小鬼
只能看著辦囉~


上菜時,服務員會仔細地介紹每種菜色的食用方式和下鍋煮的時間
我們都聽的很認真喔~

這是高湯
蘋果妹一直以為這是飲料
如果覺得原湯味道太重或太鹹
就可以加這種高湯
如果覺得鍋底的湯味道不足了,也可以請服務員再加入原湯~



鴛鴦鍋,必須每鍋再加NT.150
每人鍋底為nt.90
所以其實,我這種熱愛鍋底的豆腐和鴨血的人
真得不需要叫太多菜~
只要一碗白飯,一盤肉片,一些菜,再加上鍋底就可以吃很飽了


我最愛這鍋白湯了
味道真得好極了~


我們單點一盤牛
後來因為刷富邦卡,滿兩千有送一盤肥牛




又點菇NT.160(三種菇)




噱頭十足的無老肉NT.320


餐點送上來時還有乾冰~
這吃起來有像紹興醉肉
在鍋裡稍為涮過就很好吃了




老油條是麻辣鍋必備的拉~


還有加贈蜜桃冰砂
有清味蕾的效果
喝完後,又可以繼續挑戰下一回合了。。。


台中怎麼這麼多好吃的美食ㄚ
重點是,都是燈光美氣氛佳呢~





我們實在吃好飽
飽到小姐問我們要不要打包鍋底時
我們實在也無能為力了
更何況我們隔天還有行程
也打包不回台南囉~

吃飽~就一定要散散步的
在hang tan看到了這組小朋友的毛線帽和圍巾
給蘋果妹試戴後。。真的是可愛到一個讓媽媽失心瘋說。。請打包!


一組ㄟ~帽子加上圍巾,才NT.399
真的是要包起來拉~


提著購物袋
穿著毛披風
蘋果妹真的有小貴婦要血拼的架勢




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