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晃到夢時代
恰好碰上了樂高的樂高展


先跟蘋果妹說好,陪媽媽到大創採買一些廚房小物後
再去樂高樂園玩積木



樂的很~

小傢伙看到積木池就很high


開始很認真的玩積木




最終組合完成~


樂高樂園是ㄧ個臨時展出
有各式各樣由積木組合出來的模型~






來看看我家老闆自製的樂高黑槍


樂高船~有航行在海裡喔~


應景的耶誕帽
講真的~我對積木也是停留在蘋果妹那種組合往上疊的階段~

這是展場裡的積木組合裝飾




平面的倒是可以來玩拼字
比想像中的難
會激起我想拼看的原因是我看到一個大約小二或小三的小男生
拼出夢時代三個字


於是決定拼拼看
後來我家老闆也加入了
因為我遇到瓶頸~


所以我拼好了K, J...
在蘋果妹的英文名上遇到了小小的瓶頸


後來由我家老闆解決了


蘋果妹也有樣學樣在一旁拼~



我家老闆調整了一下K的字型


呵呵~偶爾興起的玩心
可以得到一下午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