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把維維2Y生日趴的文章拖了有點久
不過,整理這些照片時,依舊可以感受到過生日的歡樂!

這天原本預定在成大榕園慶生,不巧當天居然就下雨
(維維媽早在數星期前約定這天慶生時就在想雨天備案。。。)

後來,果然雨天備案派上用場拉~
維維家很寬敞,容納這群寶寶媽媽還不覺得擁擠~
(要是我家客廳加上餐廳,大概就是塞爆了吧)

我們和菠蘿bread母女二人差不多時間抵達
比較慢熟的菠蘿bread得花點時間暖機
而我家這個熱情母獅子,幾乎是不用暖機的~電力永遠十足ㄚ!
(同樣都是獅子座的最後一天,個性好像南轅北轍)
不過,菠蘿bread 的文靜氣質我真的很喜歡呢~
維維在外比較活潑,在家的表現就很像這不是他家一樣
可能不習慣有這麼多人來家裡玩吧~
慢慢地~維維也開始活潑起來後
維維拿起媽媽的大傢伙開始拍



瞧這小攝影師有模有樣的~(肯定是因為被葉大哥給感染。。。)
大概是覺得拍得不錯吧~
其實維維對焦的人物是蘋果妹喔~
蘋果妹也很配合地當維維的模特兒
還跑去要看維維拍的照片~
這兩張照片看起來還真是有夠兩小無猜的~





參與這次生日趴的有翔翔點我看翔翔媽咪寫的維維生日趴)

有sophie

錡錡弟弟

阿寧妹妹


小朋友最期待的生日蛋糕
我個人覺得她們期待的應該是壽星的權利--吹蠟燭吧!
不過,維維媽還為維維做了吹蠟燭特訓,光維維今年2歲生日就吃了是不是有六個蛋糕ㄚ



維維和爸爸超像的~

吃過蛋糕~小朋友玩耍,大人在一旁閒話家常
很快地就到了要集合拍照的時間
沒想到~這次的合照~
居然這麼混亂~
這是我拍到最完美的一張合照了~


其它的大概就像這樣~
大夥兒小朋友各做各的~



不過~生日趴還是很歡樂的拉~
謝謝維維媽還準備了小禮物回送給這群來幫維維慶生的小朋友~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