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2006年的前兩天~2005/12/30星期五
同事說,學生心情很浮動,感覺人心惶惶
我說,學校上級也很浮動,更加人心惶惶
因為~
教育部派人來做環安檢查

環安檢查,顧名思義...環境安全檢查

學校長官不知道哪隻眼睛看到環境"衛生"檢查

從一早進辦公室就叫大家掃辦公室,拆窗戶,洗紗窗,洗地板

本系列入一般性安全檢查的教室都是廚藝教室

本系大頭叫大家洗地板,清走廊...

結果~

環安檢查的委員來了個老頭子,旁邊帶了一個很花瓶的助理
老頭子到了中餐廚藝教室,問說
妳們的烹飪的設備在哪裡ㄚ
我滿腦子問號,心裡想,你眼睛瞎了嗎?
這些鍋具,灶台都是假的嗎?

我帶著很虛假的笑容回老頭子的問話(因為總務長要我回答)
指著那些灶台,鍋具說,這就是烹飪設備

老頭子又問,
我是說,有沒有機械設備?
我實在很想問他說,你在找CNC車床嗎?還是...?
我又帶著很虛假的笑容回老頭子說
我們的機械設備就是烤箱,冰箱,殺菌機...

老頭子問說,
那沒有什麼切肉的機器嗎?
我又笑著回他說,
我們的學生都使用菜刀

老頭子和花瓶助理及本校總務長,總教官,和親善大使ㄧ行人來到了西餐廚藝教室

本人負責這間教室的管理,所以又得回答剛剛的問題ㄧ次

老頭子看到了操作台又說
這操作台不符合人體工學,這違反人因工程

我笑著回答說
是的,但是符合國家丙級證照之規定

老頭子說
這對個子小的人而言太高了

花瓶助理說
那就加檯子墊高

老頭子說
不行,不行

花瓶助理說
因為會打滑嗎?

(我還摔車ㄌㄟ,打滑???)

這時候,我發現總教官的表情很詭異
總教官比劃著如果高大的人使用很低的操作台的動作

老頭子此時又一邊碎碎念用著很詭譎的笑容說
我不會提報啦,放心,這是給你們一些建議,
希望對學生安全有保障....

我這時候想著
那你乾脆建議我們刀子收起來,免的學生拿來互砍~

真是怪老頭~
配怪學校真是一絕了~
(因為怪學校自始至終都認為這是衛生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