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阿珠真的是有問題吧??
我想她什麼都想拿,應該不是家裡太窮的關係
而是她真的心理真的有問題~

話說她「卸」下系主任一職後
回到她原本所屬的觀光系
原本~她使用的電腦都屬於本系的
結果~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她使用的那台電腦裡有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她都用那台電腦偷偷打黑函)
所以呢~電腦一直吵著要搬走
後來一直關心我們系務的主秘呢
就決定讓她帶走~

工讀生後來又發現
她把系上的隨身碟也帶走了
工讀生要將隨身碟追回
她第一次說,隨身碟是她的.裡面有她很重要的資料
(難道她不知道隨身碟的資料可以input 也可以output嗎?)

第二次向她追回時
她說,隨身碟不見了
她會買一個新的還給本系

主秘後來又決定~
算了~她要就給她
以上通通都寫了財產移轉單

今天下午
她趁著系上沒大人
只剩工讀生
跑去系辦問說她的電風扇呢?

她說如果沒在系辦就是在專業教室
一直纏著工讀生要工讀生拿鑰匙給她
工讀生不想給
直接帶她下去
另一個工讀生馬上手機聯絡我
問我說,電風扇真的是她的嗎?
我說,自我進這間學校開始保管這間教室那台電風扇就一直在那兒
那時候的系主任是前-前-前系主任呢~
工讀生問我怎麼辦呢
我說,算了吧~
那台又破又舊又爛又小的電風扇就送她吧
當成作功德吧
我想~主秘應該都一直是抱著這個心情把東西移轉給她的吧?
更何況~那台破電風扇也從來沒在財產卡上
隨她去吧

天底下真是無奇不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