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最後一週,我娘家二阿姨揪了一趴吃喝唱歌趴
時間從一點到晚上十點
地點在某公司的福委會的ktv室舉辦
我們吃過早午餐後直接往高雄出發
蘋果妹當天早上拿到媽媽辛苦了兩星期縫出來的成品在耍寶



娘家外婆和二阿姨準備了超豐盛的美食等著我們
還有特地為我們這群愛吃蟹的女人們準備的好多螃蟹



冬天一定要吃的麻油雞飯(其實燉排骨也超好吃)
這是外婆的拿手菜之一
以前都 是我娘做給我吃。。。
我超愛我娘做的口味
糯米飯的軟恰到好處
麻油和米酒的香也是剛剛好

我一定得找一天回高雄向外婆拜師學藝一番
這樣有一天,蘋果妹也會想念我的功夫菜吧。。。



今日大廚,高齡八十多的外婆依舊很愛為我們這群在外面奮鬥的孩子們下廚



沒拍到的還有一大鍋的香菇雞湯,和什錦蔬菜湯
外婆現在越來越注重大家的養身
所以蔬菜的量非常足夠
讓大家可以吃得很均衡喔。。。



場地超大
點到快歌的時候。。。這片場地居然可以讓大家都下場勁歌熱舞一番



這是和蘋果妹年齡最接近的小阿姨了
今年小三。。。
最擔心的是班上同學有人比她高
因為她是班上女生最高的,班上也只有一個男生比她高
(我家蘋果妹以後該不會擔心有人比她矮吧????)



另外一個與她年齡最接近的小舅舅
今年小五。。。
擅長小提琴。正在學爵士鼓。



難得一群人聚會。。。這種輕鬆的模式我最愛了
因為有好多阿姨陪著蘋果妹
媽媽只要認真吃螃蟹,剝蝦子就好。。。

更多精采照片還在我家老闆的相機裡。。。
只好等他貴人有空。。。上傳再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