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媽最近的手作是關於不織布
(安琪拉阿姨說,做羊毛氈有療癒效果,因為有戳小人的快感)

不過,我不曉得為什麼特別對不織布做點心這件事一直很感興趣
但因為我的手縫技巧真的很爛
還有我根本看不懂書上寫的縫法
只好自己一直揣摩和騷擾在我心目中已經是老師級的sophie媽
(可以點我去看sophie媽的不織布蛋糕和麵包)

我呢~這小學徒就慢慢地土法煉鋼
終究是讓我縫出幾個成品~



我的作品驗收者是蘋果妹
只要她能一眼就說出這是甚麼東西
我就認為我的作品過關了~


比較搞笑的是,蘋果妹真的很愛演
每次看到我新作品時,通常都是她一早睡醒的時候
媽媽我就迫不及待向蘋果妹獻寶

蘋果妹會瞪大眼睛,然後發出驚嘆聲: "挖~~~~~~~包(指的就是麵包)"
媽媽我就超得意的啦~



這天媽媽我要照相存檔做紀念(免得改天蘋果妹玩不見了)
蘋果妹還很盡力的配合演出




那太空梭餐具是蘋果妹的乾媽送的~


順便幫茉莉花公司最近原裝日本進口的耳掛濾泡式咖啡打一下廣告~
有兩種口味~mild & special
為了慶祝我家老闆明天生日,歡迎留言祝我家老闆生日快樂,便可索取試喝包兩種口味各一份~
(這是由茉莉花提供的,我借花獻佛一下)
當然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