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ㄧ家三口到三越法雅客幫蘋果妹的乾媽拿預定的500D

我家老闆在忙著測試新相機
而我就帶著蘋果妹去看創意美術的錄影帶
因為每次蘋果妹經過,總是要在這個電視前逗留許久
我想她應該多少好奇畫畫~

沒想到。。。我到了下ㄧ個貝登堡印章專櫃時
發現,她們也有類似的壓克力畫的體驗課程
於是,從本來只是介紹小畫家系列的彩色筆
我居然就走進去體驗畫畫了

因為是體驗課程
所以指導加上畫框~這樣體驗價nt.1000
我大約花了ㄧ個小時又十分鐘完成
(這和原本課程預計的時間45min有點出入。。。因為我實在不懂畫畫阿)
所以。有些瑕疵的部分,指導老師馬上當場讓我做修正
不過,以我樂觀的性格看來
就是有點瑕疵,才不會看起來像是老師畫的作品

因為實際體驗後
在指導過程中,多少輸入了基礎的深淺,光暈,筆法的技巧
雖然不成系統
不過,對於畫畫一竅不通的我
對於這樣的學習。。多添了一點信心


課程時間可以很彈性
畫的內容在初級,我想大概也只能從模擬開始
所以,我覺得倒是可以花點時間來玩玩
又不需要買這些顏料和道具回家擺著
假若真的畫出興趣來。。再找老師來拜師學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