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這幅畫的時間居然兩個小時
連指導老師都說,你也畫的太精緻了吧~

我想~老師有所不知啦
我的運筆還是有很大的障礙
筆上的顏料和水的拿捏也有障礙
再加上原以為雪人是小朋友級的難度
結果~雪人需要明暗的層次讓雪人更生動
所以筆觸一修再修


原以為明暗層次畫完就算大功告成一大半了
沒想到細部的樹枝和雪人鼻子讓我在一旁練習許久
才敢畫到畫布上
幸好~那鼻子真的有畫成功
不然~不知道我家老闆又要怎麼笑我囉~
(上ㄧ幅的羊咩咩被笑像是白色烏龜 )


修到下一個時段的小朋友都要來畫了
我才動手簽名做結尾!


我好想進階畫向日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