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家三口和蘋果妹最愛的小叔小嬸浩浩蕩蕩去逛家扶的愛心園遊會


吃喝差不多後
還是忍不住手癢。。和小嬸一起去體驗黏土課程


買了材料包後
在工作桌上找了位置坐下
老師就開始指導每一個步驟
可能是因為人多的關係
就比較不會講太多細節
(但是,邊做邊問也可以問到一些皮毛囉)

因為作品只有一種,雪人聖代
(本來看上一棵耶誕樹,後來發現是不能選作品的)

就乖乖地作雪人吧



從開始體驗作布盒,一直到手縫,到不織布,到做麵包,到畫畫,
覺得,手作DIY真的有很多樂趣~ 

所以現在看到手作。。。真的會上癮ㄟ
下次應該來學做肥皂之類的



這是老師放在一旁給我們觀摩的作品
這是草莓口味的雪人聖代


而我選的是純白的原味雪人聖代

老師在一旁按步驟地教學
我覺得整個作品難度最高的是我那頂雪人的耶誕帽



就是這頂帽子讓我在那兒琢磨很久
因為和老師示範的是不同的
是有造型的聖誕帽



用奶油土做為裝飾奶油
把雪人和點綴小物就定位後


再做點微調



TA ~ DA ~ 
完成囉~


這是小嬸的雪人聖代
仔細看雪人身上的飾品還是有些不同的喔


來張日雜風的雪人聖代


蘋果妹已經到了睡午覺時間
所以臉有點臭


把雪人聖代擺上我家餐桌的耶誕佈置
(順便打一下廣告。。。喜歡右下角的天點黏Roy杯嗎,記得要去茉莉花家有獎徵答喔)


來張雪人特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