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挑了比之前大幅的風景畫來挑戰看看

果真~ 畫風景需要一些畫畫基礎
否則。。用摹擬的方式。。。畫出來的感覺還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我對於那三棵樹唯一滿意的部分就是樹感的明暗
樹,沒畫出我想要的感覺
我想,一開始得跟老師表達,這樣老師才會教技巧
不然,等於只是學著把樹畫出來而已


草原反而不難~


山的稜線沒有畫出來
因為畫出來的部分,就又被樹給遮掉了

在構圖時,老師也沒提醒我這點
結果畫完才發現,我的山變成丘陵了
而遠山的調色,因為個人喜好
調成了偏藍色(原畫是有點紫色)

下次~要挑戰秋天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