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元旦假期最想做的就是去拜訪一些住在高雄,但很少拜訪的人

高雄的小姑姑很疼愛小朋友
蘋果妹也常受到小姑姑的問候
小姑姑家的表弟表妹都從學校返家過節
於是~大家就約了一起出去走走


表妹的同學是澳門人
聽過旗津,沒去過
所以就一起去囉~


這趟行程辛苦我家老闆一路掌鏡

連鼓山渡輪站都變美了




渡輪站的私人渡船都淨空後
碼頭的確也變美了


人車分道
也不必買票了
只要像搭公車一樣直接投幣就可以了,刷高捷卡也ok

旗津民眾搭渡輪回家免費而且據說也不用排隊

排隊坐渡輪的隊伍很長
(沒想到回程更長。。。。。。。。。。。。。。。。。。。。)

元旦假期船班次非常密集
大約半個多小時就能上船了


坐船時間很短~
一下子就到對岸了
船艙內空氣不好
大多數的人都在甲板上看風景

旗津,對我而言不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景點
不過,這幾年多了踩腳踏車的行程
有個主題,就覺得似乎好玩多了


不過,假日人實在太多了,腳踏車也是塞車的
連人都塞了,更何況是車


蘋果妹跟著阿公去玩丟圈圈


看那手勢比較像是砸圈圈










還玩彈珠台




蘋果妹看到廟一定拜的



一行人走走吃吃喝喝看看

我拿出零食後
小鬼才願意自己下來走路


一路走到星空隧道



來這兒看風景
突然時光把我拉回十幾年前專科時代
同學帶我來這兒烤肉看海





回程排隊至少排了一個多小時吧
上了船~看著高雄的夜景
發現。高雄真的變得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