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前,我家老闆就告知我元旦假期結束後
他必須陷入可怕的加班惡夢~

小公司的小開(我說~應該改名叫做吃不開拉)
為了趕交貨,也是一個人當好多人用的~

我們母女倆就得自己想辦法

今天~我決定開始清冰箱
加上土托魚邁入盛產期
娘家的親戚在這個季節買土魠魚都是習慣一整尾買

據說~我們今天吃到的這一片土魠魚,總重有四十斤ㄟ

看看蘋果妹怎麼吃~
吃得多豪邁阿~
跟她臉差不多的大的魚排
叉子插上,當魚丸吃








一片土魠魚排
我娘家爸爸給了我一半
我又再切一半~
剛好夠我們母女倆一餐享用

至於其他菜色就簡單
菠菜蝦仁炒蛋
清炒高麗菜(廚房沒大蒜,我改用GARLIC PePPER下去炒,也蠻香的)


蘋果妹最愛的大姑婆牌虱目魚丸湯


簡單用大姑婆牌白蘿蔔下去熬出蔬菜高湯~配上自家生產的魚丸
美味的一餐ㄚ~

蘋果妹光吃魚丸和土魠魚就飽一半了


吃差不多飽,就開始耍寶
假裝在幫我拍照



因為,兩人在家吃飯一定要配點音樂
我播了交響情人夢的cd(我家小鬼就一直喊拉琴拉琴,對於古典音樂她直覺就是小提琴)

所以,她就去把她的小提琴拿出來把玩






這張是為了顯示蘋果妹真的有長高一些些ㄟ




很愛她長大可以跟我抬槓,吵架,鬥嘴。。。
但是我還是想念她當Baby的樣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