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跨年前,我娘家的二阿姨就在約一攤慶生趴
主角是我親愛的外婆


這次外婆慶生趴的發起人。。蘋果妹的二姨嬤
參與的有二舅一家


小阿姨一家,還有南下一同參與盛會的陳同學


當然我們一家~


這次的美食聚餐在高雄鹽埕區公園二路的阿忠海產
所以~海鮮新鮮美味~









最令我覺得驚豔的居然是這到蝦子羹
蘋果妹在這麼一大夥人中,最愛的就是二舅的女兒~蘋果妹要叫他小阿姨ㄋ


外婆最愛的就是這個第一個外曾孫女拉~
瞧~外婆的眼神充滿了喜樂阿~



希望,我親愛的外婆健健康康甲百二~

蛋糕來自高雄。愛禮。黑森林蛋糕


酒足飯飽,高歌後再來一塊甜蜜黑森林
剛剛好的滿足~




家族間可以維持親密的聯繫
需要依靠著不計較,大方,熱情的關係
感謝~阿姨們對於我們一家的照顧~
這就是所謂愛屋及烏吧~
既使我娘早逝,但我依舊把阿姨們當成自己的娘家~


我親愛的外婆還是我的廚房導師喔
雖然外婆年事漸高,但辦桌功力依舊不減


蘋果妹看來很愛這黑森林


自己全程吃完整塊蛋糕不說


連叉子都拿起來舔了~


下次大夥兒再聚~這次缺席的呂二小姐和王大小姐
下次罰你們先唱兩首歌才能吃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