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陪叔叔希望大約兩點出發到迪士尼就可以了
我們從尖沙嘴站出發(地鐵站就在飯店旁)


蘋果妹到這個時間都還沒睡~


我們一共換了兩次車


蘋果妹還是很開心。


看到了有米奇頭的列車囉~


隨處可見米奇頭


三眼仔史堤奇超可愛


迪士尼站終於到囉~


中文版的迪士尼樂園~
不管哪個版本。。。迪士尼就是很歡樂很溫馨!


我們連到了晚上要出園,都還在這裡停留很久呢~


連花園都可以看見米奇頭


售票口也是米奇頭


這台雙層應兒車是一個外國媽媽推的。。。好可愛!


美國大街裡頭充滿了耶誕佈置~
超有耶誕味~







我們一入園就趕緊衝去找位置等著看遊行囉!


除了看遊行,這次在香港迪士尼的重點不在玩遊戲
帶小鬼排隊玩遊戲實在太累了
好在蘋果妹已經看得懂大部分的表演
所以,我們就盡可能把所有能看的表演都看了
(說真的,花個十多分鐘排隊能看三四十分鐘的表演,我覺得看表演划算多了)

這是獅子王!
超精彩,前半段蘋果妹都在睡覺
所以我有錄影下來
後半段最精彩的部分,蘋果妹睡醒了
他看得很開心!


還有耶誕版的小小世界


我們又跑去看米奇歌舞劇
也是聚集了很多迪士尼電影的精彩音樂和表演



到了晚上,更不能錯過煙火表演!
我有錄影下來。。。等整理好在上傳囉~


還有製造假雪ㄟ~
如果有機會,我想造訪真正會下雪的東京迪士尼again!

看玩煙火表演,大家都急著要離園
而我們不想在這時間和大家去擠地鐵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慢慢逛,慢慢拍照!








小鬼真的是累壞了~



我覺得,這次香港迪士尼光看表演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謝謝地陪天恩叔叔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