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專科老友們,固定一段時間就會來個聚會
現在因為有了小鬼們~聚餐的人數更顯龐大
這次為了和遠從內地回來的Lucy小姐聚聚
隨便一約~就是一大桌


為了讓大家交通方便的情況下,就約在台中
(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在各地城市輪流舉辦ㄋ?)

我和Emma的媽很有默契的都想到梨子
因為那兒的砂池~應該對小朋友很有吸引力的



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
不過,這天過了時間~也不見有服務員來提醒我們離開
我們大概又多玩了半個小時才離開~
(假日的餐點上菜速度比較慢~實在也很難說要我們準時閃人)


吃飯趴餐與的有已經可以玩在一起的三個小女生


還有一直用羨慕眼神望著姐姐們的Emma

聚餐趴唯一的男丁


吃飯這件事好像變得不重要了
(下次真的好好考慮找個草地野餐即可)


小朋友一吃完飯
就忍不住趕緊出去玩砂了





二訪台中梨子,發現餐廳已開始販賣玩砂用具
大概是因為太多家長忘記或不知道要幫孩子準備
(我就是那個知道要玩砂,卻忘記要幫孩子帶的。。還不都是因為早上蘋果妹又惹我生氣了)

Emma小朋友似乎沒有遺傳到爸爸的熱愛陽光
每回見到陽光就是臭著一張臉的樣子好好笑。。。


很大膽的emma
記得蘋果妹這月齡時,其實不大喜歡沙子的觸感

比較擔心emma把小石頭當成美味的嘉寶小星星


這媽媽顧小孩的樣子也蠻大膽的

小鬼都滑下來拉

這姐弟倆一看就有像來自熱情的南台灣
(她們明明就是住台北的阿)


好喜歡小朋友的小鞋喔~


這兒的小白砂~可是會玩的手白白,衣服白白
很介意小孩是否乾淨與否的家長~可能要多帶一套衣服喔~



今日另一個主角,是年齡不詳的小玲阿姨的生日

小玲的女兒說,我要吃小玲阿姨的蛋糕(明明小玲阿姨就是她媽)
這群女生都來自同一所學校,有些是親姐妹,有些是表姐妹,有些是從國小開始同班的鄰居
關係很密切的一群人


吹蠟燭似乎是所有小朋友的最愛(連蘋果妹沒卡到吹蠟燭最佳位置,在後面也一直吹)



說到要照團體照
蘋果妹很早就開始擺姿勢了
還一直要站在Emma旁邊拍


看來~營養很好的Emma很快就要拼過蘋果妹了



小孩開始就定位了




不知怎麼~又開始玩開了



怎麼就開始玩起躲貓貓了
遊戲規則是怎樣並不清楚

就只看見一群暴走的小孩




好不容易就定位拍照囉~
謝謝我家老闆的犧牲小我


我們解散後又續攤到台中縣霧峰鄉某大學去遛小孩喔~
詳情請見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