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完全是受到魔鬼甄與天使嘉」的誘惑而計畫的~
看完魔鬼甄的圖文後,有告訴我家老闆哪裡哪裡賞梅很漂亮
叫我家老闆上網去瀏覽一下
沒想到,老闆公事一忙,啥都忘光光了
直到我某天睡覺前準備關電腦時,不死心的開了網頁給我家老闆看
沒想到,我家老闆興致來了「哪來這麼誇張的滿開梅花阿~」
就問我打算什麼時候去~
於是,我找了公務人員補班補課的星期六
因為賞花得趁早囉~

於是,我家一家三口在難得週休二日的週六七點起床準備著裝,八點準時出門。
一路只停了一次加油和一次小七
大約不到十一點時
我們就看到了烏松崙


然後一路上山的過程沿途都已是開完的梅花且正在長綠葉~


到了我們預定抵達的目的地時
沿途居然還有盛開中的梅花
就讓我和我家老闆驚喜連連了~




當然是抓起相機猛拍拉~
媽媽我當然還是對著蘋果妹猛唱著歌詞已經記得不大全的「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她越開花」


一路奔波趕車的辛苦總算因為這滿山遍野的梅花而消失殆盡


蘋果妹意外地在車上足足補眠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山路蜿蜒,蘋果妹依舊很安分地坐在汽座上
讓阿母我還蠻驚喜地~

一抵達目的地,當然是把小鬼的正餐搞定再說
這樣等會兒賞梅心情才會很美麗囉~


當我在餵蘋果妹喝奶的同時,
我家老闆已經開始對著路旁滿開的梅花猛拍了~


怎麼拍怎麼美麗阿~
雖說我家老闆一開始說,梅花有什麼好賞的,硬幣上面都是阿~


但是,當他看到部落格上那滿開的盛況
我家老闆也是心動不已~
也才有這次成功的賞梅之旅!

真的一點都不輸給去日本賞櫻的感動~



那後面白茫茫一片都是盛開的梅花!


星期六因為寒流威力大減
陽光曬在身上很暖和
真的是超級適合出外踏青
別看我們包成這樣
其實,真的是很舒服的天氣!

看這藍天就知道囉!


我們主要前往的賞梅農場就是這個烏松崙森林度假營(<--點它可以瞭解即時花況喔!)


不收門票,隨意參觀他們的梅園
他們自產自製自銷的農產品以及提供餐點,應該就是他們最大的收入來源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