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菲律賓遊記很久了
阿曼達,彼得,約翰也都回來一陣子了
我的遊記似乎也一直沒有一個正式完結篇
所以~
基於『欠東西不能欠過年』的原則
還是要補一篇上來!

這是在菲律賓這幾天
要非常感謝彼得和彼得的『小紅』
若不是彼得和彼得的小紅
我這次的菲律賓之行應該也不會這麼『優雅』吧



這『些』是彼得和阿曼達房東的車
最爛的車種叫賓士
(剩下的應該彼得或約翰會上來補充才對!)


離開菲律賓前的一晚
每天都從車道出入的我
從沒見過這棟華廈WEST OF AYALA的大廳的我
吵著要去大廳拍照

第一站->大門口的地標


第二站->門口門僮:約翰


第三站->大廳


[附註] 購物篇

回到台灣之後整理出一床的戰利品


這是在『還沒』出台灣國門前所買的戰利品
是回台灣之後領回的!
CELINE的包和COACH的錶,還有我老爹的麥卡倫1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