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的時間好像都在吃~ 

書報館吃完義大利麵跑去LuLu Home看家飾用品
然後,一走出店外,已經天黑了
決定~找個地方坐坐喝個東西
這樣一路開著,找路,找店
居然發現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

這家不太好找的明森抹茶~是蘋果妹乾媽在網路上看到的
好幾次上台中,我們都說要來這裡品茶的

終於。。這次讓我們找到時間和找到地方囉~


地址在這裡
有空可以來找一下,靠近忠明南路的存中街的巷子
車子可以停在土庫停車場
店家有停車招待喔~



很有日式氣氛
幸好我們來的早
店內已經沒有座位
店外也只剩一桌,在我們之後進來的客人只能候位了


最愛這種吃吃喝喝悠哉的行程了
蘋果妹也很享受吧
除了現在有點聒噪以外~我覺得她還蠻能帶出場的


我和蘋果妹乾媽都不怎麼餓
所以單點飲料和鬆餅
沒想到。。。也是吃到一個很撐很撐
我點的檸檬抹茶玉露
好好喝~有點蘆薈果粒

加上我點的抹茶鬆餅
抹茶冰淇淋加上紅豆抹在帶有抹茶粉的鬆餅上(真的很鬆軟)
真的好幸福喔~



乾媽點的抹茶拿鐵

和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
超SWEET的感覺
而且很有聖誕FU


我家老闆和蘋果妹的照燒烤雞腿餐
看起來超好吃的~
那雞腿真的烤的很讚
但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會覺得皮很油~


我家老闆的單點甜點-蕨餅
那豆粉香和黑糖蕨餅很對味



餐點附有飲料和點心

接下來就是蘋果妹的SHOW TIME囉~



首先,蘋果妹要代言一款來自法國Longchamp2009年限定款


這樣拿顯得可愛


這樣拿顯得貴氣


還一邊指導乾媽擺pose


小攝影師拍的很認真



這是小攝影師指導出來的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