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將至,是我最愛妝點佈置家裡的時候
(不過,還是要認真收納整理。。不然亂到還以為家裡剛發生大戰呢)

參考閱讀: 我家今年2009的耶誕裝飾(蘋果妹2y4m)

參考閱讀: 我家前年2007的耶誕裝飾(蘋果妹4m)

我的耶誕樹找了一個新星掛上


屋外的園藝也該花點時間整理
擺上從高雄小阿姨那兒搬回來的兩盆小雞蛋花
一盆正準備要開起白色的小花


另一盆還沒有動靜


倒是我買了小盆栽回來組合了一盆應景的耶誕紅

是因為這盆藍星花看起來像生病了
得找個時間來處理一下



我買了兩小盆耶誕紅,和一小盆的常春藤回家自己組合



這樣感覺就更有冬日耶誕的氣氛囉~



希望可以撐到明年春天。。。
再讓春天各式開花植物妝點我家大門囉~

你家有耶誕紅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