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媽綠色新寵是藍星花
其實那盆季節性草花的花期ㄧ過後整個就呈現萎靡不振的狀態
我深深知道,那盆花即將離我遠去
於是,我又開始尋找新的寵物
找了第二家園藝店才找到喜歡的花。。。(ㄧ直想要找會開花的寵物)
而且ㄧ問老闆娘才知道,這花實在太適合我這種黑手指的人
因為他ㄧ年四季都會開花,只需要日照和水分
如果要時常開花,就得每月再加ㄧ次開花肥


很特別的藍色


只要早起看到這盆花心情都特好
因為,早上開花的藍星花,
ㄧ見到陽光後,盛開的樣子真是美極啦!


[ 綠手指小百科 ]

植物中文名字:藍星花
植物英文名字:Bule daze
植物學名:Oxypetalum caeruleum.
植物科別:旋花科
植物原產地:北美洲
開花時節:全年;有趣的是,藍星花的花朵只在早上盛開,下午就謝了

【藍星花的療效及用途】

庭園觀賞美化。 一般用途為庭園美化、花壇、盆栽、或地被


不曉得有沒有人關心宅媽其它綠色寵物的近況呢~

香茅已經長得又高又壯了~


九層塔繼續不斷地在開花


菊花已經謝了,修剪過後期待秋天再開花
目前漸漸地長出新枝
看來應該有存活的可能~
迷迭香也繼續在長高中~


擁有強大生命力的薄荷
長的非常茂盛
偶爾修剪~免得過於亂七八糟


可以點我看剛來我家的綠色寵物們的樣子~
(這樣才能比對出宅媽的黑手指是否有漸漸地開始變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