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謹慎的媽咪,請勿模仿....

基本上,我也算是半調子的謹慎小心啦~
以下,純粹只是淺嚐而已.....

蘋果妹看著我吃著津津有味的抹茶霜淇淋
看她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忍不住就給蘋果妹try 了一小口

瞧她嘴巴張這麼大(喝奶最好也給我這麼大口啦!)


事實上吃到的部分不多
大多都在臉上


是還蠻可愛的吧!



吃完一口
好像意猶未盡的樣子阿~
嘴巴又張這麼開

我還是擔心萬一吃多了拉肚子就不好啦
所以還是就算了吧!



可是看蘋果妹嘴巴一圈抹茶冰淇淋
真的是好玩極了!


接下來,蘋果妹要變裝小鹿班比啦!

和那些神鹿比起來(在寺裡認為這些鹿是神的使者)
其實,我家這隻小鹿班比搶食的樣子比較可愛啦!


安琪拉阿姨,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