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六點半的morning call
媽媽依舊是提早半個小時起身梳妝打理順便整理好行李
才把睡得很爽的蘋果妹給叫醒~


不過叫醒著裝好的蘋果妹
ㄧ臉奧杜杜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蘋果妹倒很少因為這樣有起床氣
不過,會恍神好一陣子就是了~



這天的早餐不錯吃
現在回想起當天的螃蟹粥還挺回味的~
(這幾天不論在東京市區或伊豆溫泉飯店的早餐都很讚)


日本的早餐ㄧ定必備有海苔
給小鬼當零食剛好~





離開飯店後,前往箱根洗spa
雖然一大早起床要去洗澡這樣的行程的確是還蠻奇怪的
不過,原訂MOA美術館的行程因為這一天是休館日
所以只好和第三天的行程對調囉~


中途在休息站休息
順便看看日本的高速公路休息站


沒想到竟都是啞巴商店



來到目的地小涌園後
早起的蘋果妹在大搖籃(遊覽車)晃阿晃後竟然睡著啦~
原本以為不方便洗SPA的我
事先並沒有準備泳裝,也沒有幫蘋果妹帶游泳尿布
所以我就帶著蘋果妹到休息室睡覺去


而我家老闆在此買了一件日幣兩千一的泳褲當紀念品





這家spa館超級大
裡頭的設施相當完善~絕對夠玩一整天
我們大約停留兩個小時
順便在這兒用午餐(buffet)



睡醒後的蘋果妹一直到處閒晃
只是可惜沒時間帶他進去spa區閒晃找爸爸
(後來才知道,我沒換衣服其實也可以進去拍照的~當然除了裸湯區不能拍照囉)





等著大家出來一起到餐廳用完餐後
大夥兒就到自動精算機前結帳(門票導遊已經先行結清)
結帳的部分就是在入館前都有發ㄧ個電子手表掛在手上
館內的消費都直接先由電子手表記錄後
要離館前在到精算機結帳





付清後,會掉出ㄧ張退館卡片(使用方式就類似高鐵車票)
不需要任何服務人員就完成了所有離館的程序了~


真的是有大開眼界囉!



老闆去洗完spa
最有心得的部分是那會咬腳皮的魚的體驗

宅媽碎碎念:
我後來把蘋果妹丟給已經出來的老闆,打算利用十分鐘時間衝進去,準備體驗那會咬腳皮的魚
可惜,搞不清楚是不是中午午休時間
沒看見半個工作人員。。。
所以就又趕緊衝出來準備一起去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