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二天一夜遊的最後一個行程
早在一兩個月前就還蠻想去看看的行程


幾米漫遊城市上一站@台北誠品信義店
(其實我是想上台北逛貴婦百貨的成分比較多。。。買不起總是可以欣賞吧)

一直沒有時間上台北
看到漫遊城市的下一站就是台中了。。。
既然我們人都到台中了,那怎能不撥個空來拍拍照呢


雖然我不是幾米的忠實讀者
但對他的插畫設計和構圖,顏色等等。。都有深刻的印象
我的書架上唯二兩本幾米的書
一本是: 幾米故事的開始
另一本是: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展出的這些娃娃們。。。從幾米故事的開始這本書上認識了一些
也因為這本書。讓我了解幾米創作的過程


一直覺得。這個漫遊城市展超適合台中。勤美誠品
覺得位置放對了。。。城市風格也對
所以。有別於想到台北看這個展
(其實目的是找理由去貴婦百貨)
我最期待在台中看到這個裝置藝術展。。。
可惜。。。假日人潮洶湧。。。少了一點fu


不曉得是不是太熱。還是小鬼沒睡飽
這一整天的行程下來。。。蘋果妹對於拍照這件事興趣缺缺。。
看到鏡頭閃的很遠。。。



每次來勤美誠品。。。我都沒去逛誠品ㄟ。。。
因為有太多其他美好事物吸引我了。。。



我很愛幾米創作的人物
沒有國籍。沒有種族。甚至有些還很難判斷性別



沒記錯。。。這兩個人物的選角是幾米的女兒和女兒的好朋友


盲人女孩是地下鐵的人物
透過幾米故事的開始。。。的確有讓我想到圖書館去辦借書證借書回來看了
(因為幾米的作品太多了。。。一本本慢慢借回來欣賞好了)


微笑的魚
幾米的第一部改編成動畫短片的作品


幾米的裝置展不只在戶外
在誠品內也找的到

  

我認識幾米的第一個作品就是
向左走,向右走


已經出版英、法、日、韓、德、泰、希臘、丹麥、簡體中文等十種語言版本
真的。看過繪本。。。體會更多


很多人經過了電梯旁的這兩個小娃娃都沒有感覺


但是。。。我不自覺地停下腳步。。。
就是因為那很繽紛的色彩



很滿足的視覺饗宴
台中展出至6/27~

下一站。會來到高雄。夢時代。。。
7/01(四)- 8/31(二)


有時間。可以來欣賞一下難得來中南部漫遊的幾米世界囉!
幾米官方網站: http://www.jimmyspa.com/default.aspx

ps.橘色字體為相關連結。有興趣的話,請自行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