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闆說。。五月開始他必須進入加班黑暗期
也就是說。。。我們接下來都沒有週休二日一家出遊的時光
(星期日一天。。。很難安排遠遊。。。)

5/1當天一早我狂打墾丁民宿的電話
整個大客滿
後來。決定還是去台中晃晃吧~


蘋果妹的乾媽。星期六有休假。。。
所以陪我們一起出來走走~


第一站。。。直奔好久沒來的高林鐵板燒
 

原本以為從彰化接到乾媽再到台中
應該已經避開用餐高峰時間
沒想到。。。還是等了一會兒
等到蘋果妹已經開始歡歡歡了
所以。蘋果妹的乾媽跑去買了一個烤飯團給蘋果妹先"止么"


蘋果妹的飯團才剛咬了兩口就輪到我們上桌~
早就把想吃的餐點預先點好了
一上桌~師傅就開始努力炒炒炒
不過。。。這天幫我們掌廚的師傅下手很重
不論是油。還是鹽~
吃完之後。覺得負擔很大!


吃飽後~下一個目地~在紙教堂和圓滿教堂抉擇
後來~我們選了乾媽沒去過的一起去
地址位在亞洲大學附近的金陵山。圓滿教堂。
 

我後來才知道。圓滿教堂其實是敗犬女王結局的拍攝地點
難怪。。。上山沿路都沒看到甚麼人車
一到山上~ 還真是蠻多人的
金陵山算是福山寶地
在這兒有這麼一座大教堂還蠻特別的

 

蘋果妹跟庭園中的動物石椅都要拍照

本來不想拍照的她~看到天使就說拍啦拍啦~
自己就跑到天使旁去等拍照


還自己擺POSE



從遠處某個角度看來~還蠻有外國風情的
不過~細部看~就少了點甚麼
我想~應該是歷史痕跡吧


蘋果妹和天使對話中


還自己演了祈禱的戲碼

 



走進教堂內
看見大大的十字架和在天花板上的耶穌
很容易讓人沉澱下來



敗犬女王的拍攝花絮
也因為這樣~圓滿教堂也成為最近人像外拍的熱門景點


好像盡責的攝影師都一定要會躺在地上或趴在地上拍照


蘋果妹又再演攝影師了

    

一定要有的合照阿~ 
還好有帶腳架!



以下是我家老闆修片過後的照片,由450D拍攝



 

我家老闆最近修圖功力大增。。。看來快是可以簽准買鏡頭了。。。
延伸閱讀: 我家老闆鏡頭下的圓滿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