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寫遊記了
但是自從散心回來後
才短短的一個月
有好多煩人的事情在發生
所以進度落後許多
不過....
已經進入第三天了
第三天是shopping day...
=====================

雖然說是shopping day
但是我們血拼日還是由吃開始

阿曼達和彼得帶我去吃很不錯的早餐


這家店主要的圖案--光頭男
也因為如此
這家店的服務生都是光頭

Egg Benedict
Poached eggs with canadian bacon,hollandaise sauce, granda oats, milk chocolate shaving and coffee


Max's Sweet Healthy Morning
Warm perfumed belgian waffles with fruit salad yogurt, granola oats, and coffee
這麼讚的早餐台幣只需七十元
若是我每天都有這樣的一個早晨
那麼既使豬頭每天盧我,找我吵架...
我都可以奉陪!!

和光頭服務生合照~

我還在這裡買了一些巧克力回家當紀念品
早餐便宜,但是周邊巧克力商品可就不便宜了~
紀念品會另闢專文討論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