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呆-阿-門" Hotel喝完飲料聽完歌之後
我們離開打算來去那條落日大道晃晃
據說在還沒改變成觀光步道之前
那兒的治安亂的可怕
經過整頓,成了馬尼拉市民休閒遊憩也成為觀光客的其中景點之一

其實在早上到蝌蚪島曬了一天
(大家還記得我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嗎?蝌-蚪-島,別忘了!)
真的也累了
所以只是大約走走晃晃

看到在南台灣墾丁就很想試試看彩繪刺青
不過總覺得在觀光地區那些師傅的手藝真的很糟
我還聽說有人想畫龍,
結果師傅畫成蜈蚣之後
還說,那畫的不像,少收你一百....
(少收一百?應該免費吧...誰想在身上畫一條蜈蚣阿?)

anyway,問好價錢之後
師傅要我們選圖案
可是翻來翻去總是覺得沒什麼漂亮的
結果,幫我畫的師傅說
那要不要畫我的設計呢?
想說...那就試試看吧...
了不起回家馬上洗掉而已嘛~


畫完之後
還蠻滿意的...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
原來乾掉的顏料要先剝掉才能洗澡...
不然顏料會隨著水流而糊掉!

[彩繪刺青後記]
回到台灣之後一個星期
彩繪的部分都掉色了
取而代之的是紅色疹子(疹子的範圍剛好就是圖案的樣式呢)
才知道---我對這不知名的顏料會過敏...
這告訴我們一個故事
不要隨便作彩繪刺青
除非你知道那罐顏料是什麼東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