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吃完日本料理咖哩火鍋之後
我們與彼得say bye之後
我們叫了計程車前往下一個行程--鑽石飯店聽歌
和司機講了目的地之後
司機非常的不解
似乎不太清楚我們要去哪兒
阿曼達以為自己發錯音,又再找我求證
光一個Diamond我們一直反覆的講
司機還是不解
阿曼達只好指示司機怎麼走
後來阿曼達跟我說...
司機不可能不知道這家飯店,還蠻有名的
一定是司機有自己的發音
所以到了目的地之後,
司機一定會恍然大悟的用他自己的發音把我們要去的目的地再講一遍

果不其然
到達目的地之後
司機恍然大悟地說"呆-阿-門"Hotel (每一個音節都要上揚喔)


這是"呆-阿-門"Hotel的大廳

在菲律賓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其實和美國911之後一樣,就是部分公共場合必須作安全檢查
只是沒料到進飯店也需要蠻認真的安全檢查
(因為有些商場的安全檢查很隨便拉...)


進入餐管系之後
一直留意四處取材
希望有機會時我可以用照片說出我想要的感覺


坐上電梯前往Sky Lounge
因為比較早到,客人並不多
所以我們就挑了一個窗邊的位置
可以看到馬尼拉灣
可以看到日落大道的夜景


這兒大飯店的消費還真是一點都不貴
這樣一杯無酒精飲料才100~120"P-E-S-O",
還有堅果可以吃
快結帳時,才知道原來還是有低消的
一個人好像是p350吧
是怎樣,兩個人要喝六杯這樣的飲料阿??
沒辦法,不想太浪費,就點炸雞外帶回去囉


這是當天駐唱的男生團體
阿曼達說,她來聽的時候一向都是女生
這是第一次遇到男生,而且還是團體
這些男生還跑下來跟我們兩個女生聊天
聊我們從哪兒來?來多久?來玩嗎?
還聊道名寺(因為F4在菲律賓頗紅,流星花園也用takalo播出)...

其中那位小胖...還問我們幾歲
我們笑笑本來不想回答
但是他還頗得意的告訴我們說他25歲
我們只好告訴他我們都比他們老了
看他們一臉很詫異的感覺
可能是對我們年紀比較大蠻失望的吧
所以沒聊多久就離開拉


他們的歌聲不錯
只是我點了一首太老的老歌"Moon River"
結果他們只會唱"moon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