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m25d大的蘋果妹去拍了人生的第一次寫真
是由我和老闆結婚時的婚禮記錄攝影葉大哥所掌鏡
和葉大哥溝通時,葉大哥說明他想要拍攝的風格是接近日本居家雜誌
葉大哥拿了一些雜誌讓我了解他想要的風格
當下我就一口答應這樣的風格我喜歡。。。

葉大哥也事先詢問過我有沒有特別喜愛取近照或是take遠景也ok
基本上我完全ok
於是當天我準備了很多蘋果妹的衣服和小玩具
就是希望蘋果妹能很自然輕鬆的作她自己

果然,當天蘋果妹很性格地做她自己
幾乎不怎麼看鏡頭,也不願意表演
葉大哥甚至感覺到蘋果妹在閃他的鏡頭

於是這一系列的照片中
蘋果妹看著鏡頭的照片不多
開懷大笑的照片也不多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畢竟,拍小人本來就不容易,連平常很習慣面對鏡頭的蘋果妹
一旦在陌生的環境,在陌生的鏡頭下可能也是會怕生的~
但是,也因為如此,蘋果妹更沉浸在屬於她自己的世界裡

這樣的照片,或許更寫實更寫真吧!

這一系列的照片當中,
我挑了幾張我的最愛來和大家分享
如果想看攝影大哥挑出來的照片,請點葉大哥鏡頭下的蘋果妹





























葉大哥的部落格已經正式推出寶寶寫真特惠專案
有興趣的媽咪歡迎移駕至葉大哥部落格洽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