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 蘋果妹都餓到眼花了
本來媽媽還想說。不然泡湯完殺去月世界吃豆乳雞好了

不過。。。此行計劃之一是來外拍的
照片還沒拍夠怎麼能離開呢
所以。。。我們決定到覓堂覓食去囉!



覓堂。上次來的時候有來參觀。沒有用餐經驗
恰好這次。我家老闆有一起來
我事先上網做了功課
大概知道點甚麼比較不會踩地雷後。。。就放心地走進覓堂囉!



在進覓堂前。。。
我家蘋果妹被這組蘑菇桌椅給吸住了
真的很可愛的桌椅



沒想到,坐定之後。蘋果妹喊著椅子燙燙
果然。我一摸。。。的確是燙的
正好把小人拐進餐廳裡。。。


覓堂的中式禪風設計很讚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齊云大師的作品
(我是因為茉莉花訂婚宴客作布置時,才認識齊云大師是誰的。。)



齊云自己出的書。。。過日子像辦家家酒,不花錢的生活美學
也有把花季覓堂的設計介紹在這本書中



真的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很有氣質。



人聲不鼎沸時。感覺很讚。



光線很美。


整個就覺得很優雅



蘋果妹的所在位置。面向窗戶
感覺又是一到蘋果光打在她臉上
皮膚看起來白泡泡幼咪咪的。。。


下一回。介紹覓堂的NT.680套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