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上一篇我po的行程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我們這趟旅行有多複雜~

早上十點半的飛機(還好沒挑早機八點出發的行程)
八點半要到機場集合
由於我們這次的行程combine了老闆回台後要在中北部出差的行程
因此我們決定開車上桃園機場最方便!

所以我們凌晨三點半出門!
三點半出門,當然是兩點半起床!
蘋果妹還是按照以往作息,九點上床睡覺,十一二點起床討奶後繼續睡大頭覺!
不過我們夫妻二人當然還是在整理行李(這趟出門是十天,所以從出發前兩天就開始準備了)

差不多準備就緒已經是十一點多了(因為身為奶媽的我,還是要去餵奶阿)
和小c媽在msn上閒聊一會,發現小c媽之前出國時帶了一樣好用的3c用品(可讀記憶卡的隨身硬碟)
只可惜太晚知道這個消息(不過,在這之前我已經擬定好記憶卡容量作戰策略)

(蘋果妹的媽碎碎念:我真的覺得我閒話太多!)

就這樣三箱行李
銀色是我們回台之後的行李
那一大一小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五天四夜日本行的行李!

那一大箱有一大部份是蘋果妹的尿布!
而那一小箱全都是蘋果妹的行李,吃的喝的用的穿的!


這趟旅行最該感謝的人
沒有K的支持,這趟旅行一定會很累!累到下次我不敢出門!
但是有了K的支持,我們這趟日本之行可謂是大成功!



第二個該感謝的就是蘋果妹。
因為蘋果妹真的是乖寶寶一枚!
上車睡覺,下車玩耍。
逢人就笑,親切隨和讓同團的阿姨阿媽們愛不釋手。
不論是本國,日本或阿斗仔阿媽都讚賞有加!

讓身為父母的我們,的確是與有榮焉阿!


這是一趟很值得記錄的旅行。
雖然廢話很多,不過此時正在打字記錄遊記的我.
看著螢幕上的照片,
看著在滿開櫻花樹下合照的我們
有種好滿足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