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1真的很容易拍小孩
而且白平衡的色調很美。

黑肉底的蘋果妹都拍出了林志玲的白皙透嫩了。。。



蘋果光對女人,對小女孩都是很重要的



泡湯時間九十分鐘
我家老闆光拿著450D拍照的時間就去掉半小時了吧

被我催促著趕快進湯池享受一下
(這陣子我家老闆必須輪著去醫院陪蘋果奶奶睡,據說睡的腰酸背痛的)

沒想到。。。進了湯。。。還是拿著快門現猛按



蘋果爸果然是最懂得把女兒鬥得哈哈大笑的阿~



蘋果妹果真是一個很適合跟著媽媽跑趴和吃喝玩樂的小孩
童年就該如此快樂阿~


這姿勢是蘋果爸教的。。。



本來媽媽想學溫泉飯店文宣廣告
包著浴巾,拍美背之類的
只可惜。。。產後胖讓身型看起來虎背熊腰的
幸好。蘋果妹適時地爬上來當無尾熊
把該遮的都遮的很好
只是。。。蘋果妹趴這樣。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很懂得享受的蘋果妹
還知道。。。泡湯後喝點茶補充水分



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慢慢地整理服裝儀容



泡湯後,真的肚子感到空空的
幸好。帶了蝦味先。。。
讓蘋果妹不會一直在旁邊唉唉叫



這樣等下準備外拍時。。。比較好控制小人



這是本日蘋果妹御用的攝影師
(而我則是,蘋果妹的御用造型師)



一家三口在電梯裡很忙


玉蘭軒的大廳掛的畫頗美的


蘋果妹手上提的米奇LUNCH BOX是去年東京迪士尼帶回來的
是本日蘋果妹的外拍配件之一
(媽媽我搞了一堆行頭出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