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該是和厚重的火鍋料理說掰掰的時候了。

那要吃甚麼呢

居酒屋還不錯吧?



在台南的部落客當中,有不少介紹過這家宇樂
每回看照片和菜色。。。覺得很不錯

一直想來試試看。
沒想到,有次一下班就跑來。。。可能是被包場了(因為位置真的很少)
店內沒半個客人,我們卻被告知已經客滿了
第二次,再跑來。。。發現週二公休

所以。這次是第三次
總算讓我們吃到囉~



菜單全在牆上了
想吃。就盯著牆上看就是了


居酒屋怎能沒有酒。
有鑒於不能有酒的照片。。。
我家老闆就拿彈珠汽水來當作夏日清涼飲品的象徵!


看價位感覺還好,對不對?
但是,一配上份量。。。馬上就能感受到價位了


關於菜色的介紹。我覺得我家老闆寫的很好。
歡迎點閱: http://www.wretch.cc/blog/skykobe024

反正我們點了以下的菜
我都覺得不錯吃
蘋果妹除了泡菜烏龍麵是辣的以外。。。其他都吃喔~



















眾多菜色中,蘋果妹最愛的就是彈珠汽水了
我幾乎已經忘了彈珠汽水的味道。。。原來就是冰淇淋汽水阿?

蘋果妹很認真地~




都喝玩了。。。還舔舔瓶口的甜
真是貪甜的小螞蟻


有像拍汽水廣告吼~



宇樂。不錯吃。偶爾為之還不賴~
七菜加一瓶台啤(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再加一瓶彈珠汽水,NT.1200


據說,因為空間太小
已經在另尋店面。
希望下次捧場時。還是一樣有FU又好吃喔!

arrow
arrow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