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男女朋友講電話該講些什麼?

我已經開始糊塗了??

到底要怎麼溝通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我突然也不會了~

我已經不想去作溝通這種麻煩的事情了
說了自己的需求,對方又聽不進去
那是哪門子的溝通
這和系辦那個豬頭溝通是一樣的意思吧

最近好累喔!!

要煩整理申請學校的資料
又要煩討人厭的豬頭
又要去參加很討厭的校慶(還得穿制服把自己搞的跟柳丁一樣)
又要接受對方質疑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變成那樣,

我只是要求一個人靜靜...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能不能有一次打電話來可以不要再問我我今天在幹嘛?
我-在-上-班! 我-在-上-課!

這個答案難道我還得每天重複嗎????

利用時間多看書吧~
利用時間想想自己今天做的事~
利用時間想想自己未來想幹嘛~

不然找時間作白日夢也行阿??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