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蘋果妹的乾媽南下玩耍
睡到自然醒的我們,整理好到要出門大約也過了十點半
隨便繞。想著過了早餐熱門時段。。。
應該可以去試試看栗子的早餐
位在大同路國宅巷內的栗子。。。我去了兩趟都沒吃到過





乾媽說。。。看來裝潢還可以的店家。。也能做出這麼大的名氣喔~

台南,似乎是個很愛悠閒吃早餐的城市
好多coffee shop都加入了賣早餐的行列



仔細看。。。這家店有很多老舊的"拉季喔"



綠化做的好。就能展現一派悠閒的fu



隨處可見古老的"拉季喔"





原本打算點brunch
後來。。。又被其他menu給吸引走
導致。。。我還是沒吃到栗子的brunch
(這麼說。。。我還可以再來一次囉)



乾媽研究menu中



而剛點餐完的我。。。接到我家老闆的來電
問我說,幾點要送便當去醫院
這下。。。我臉都綠了。。。

(瞧!連蘋果妹都在一旁做"阿!我媽完蛋了"的效果

媽媽我。。。真的忘的一乾二淨阿!



幸而,我家老闆幫忙接手處理便當事宜~
我們又繼續開始享用今日午餐
(其實,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所以邊吃邊想著,該來去買個甚麼做個補償吧)

我們都點午餐的menu,另外再加NT.110升級為套餐

新鮮的很的水果沙拉


不錯喝的濃湯



乾媽點的起司雞肉捲
(乾媽說,COSTCO買的到冷凍的)



我為了蘋果妹而點的南瓜燻雞燉飯
(其實我比較想吃BRUNCH,但又想說。。。蘋果妹吃飯會比較飽)



附餐飲料,是MENU上任選
我又是為蘋果妹點果汁--好喝!
喝的出新鮮~

我還是想再來試試看一次早餐~
想去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