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老四川真的望穿秋水。。讓我盼到了


通常,麻辣鍋或任何的鍋物(除了涮涮鍋)一定要人多才好吃

所以,老四川在前年的冬天帶著很小的蘋果妹和由里設計的阿慧姊母子吃了一次後。。。
我們就與老四川沒啥緣份了

這次,因為乾媽休了好幾天的年假南下
我們逮到蘋果爸終於不用晚上加班的星期六去大快朵頤一番
(因為乾媽說,他也好久沒去吃老四川了)



蘋果妹當然是吃白鍋拉
其實,我也不嗜辣。。。
通常我只吃辣鍋的鴨血和豆腐
至於,其他的料。。。都是下白鍋比較多



蘋果妹白飯佐白鍋。。。吃了好多
蘋果妹的最愛是老油條佐白湯


這花生粉加辣湯成佐醬。。。味道真讚
我通常都是加一匙白湯&一匙辣湯


點了一些。。。最後打包回家又是兩大包



感謝。阿寧媽幫我借了會員的集利卡
點烏梅汁一壺半價(for會員)
沒喝完打包,不足一杯,還加滿成一杯

這次打包時,忘了再點一盤第二份半價的蝦漿
(這次的活動,ONLY for會員的。)


超滿足的。。。
不過。。。吃完老四川之後,更想念台中的無老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