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很多鱔魚意麵的老店
不過,我個人偏好有冷氣開放的店
所以,我喜歡這家不是台南人口中的老店


老闆來自台灣頭-基隆
興趣是海釣。。
(常說要送魚給蘋果妹吃,甚至有空的話就直接煮一碗深海魚湯招待蘋果妹)

因為在我家老闆的公司附近
所以,中午也常來外帶他家的飯阿,麵阿,粥阿

比起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菜色變得更多樣化了
每個月好朋友來訪後,想要補血的時候
就會想來這兒喝一碗菠菜豬肝湯


海角七號的魏導和茂伯也來過本店呢。。。



很認真的夫妻組合
偶爾扮拌嘴,互虧一下對方
我一向佩服在事業上是夥伴關係的夫妻
因為我覺得彼此一定要有很好的默契
才能相安無事。。。。



蘋果妹愛吃老闆的手藝
常說要來吃老闆哥哥的炒飯


記得喔。。。每星期二是老闆出外海釣的日子
店裡公休!




這是我愛點的什錦炒意麵
有蔬菜,有蛤仔,有豬肝,有花枝
很豐盛的配料,一盤才NT.60



蘋果妹也說讚喔!



店址位在公園路與長榮路五段交叉口。旁邊是台安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