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這個甜蜜的家,屬於我家老闆個人財產的物品並不多
最近新增的這一項,是我家老闆親自挑選的
利用這次新光三越的活動~再加上隨口殺價
大約和在網購上的價格便宜一些些~

當然我稍微了解了一些網路上風評很好的那些吸塵器
不過,我家老闆有價格及體積大小的concern
所以,千挑萬選後,決定挑一台正港made in Japan~

我家老闆拿到新品的第一件事,就是開箱照


型號


主機及所有配件(另外還有送一包耗材)
我家老闆基於我們夫妻倆都是懶的洗,加上我家老闆應該是吸塵器的user
因此就步考慮那種不須換耗材,但卻需要清洗集塵盒的機型
因為老闆擔心自己把盒子打開清洗的過程,就過敏病發作~


這些配件都可以合體在主機上
就不會把配件忘東忘西
非常適合我們夫妻倆的健忘性格



嗯。。。主機很輕巧
按鍵通通在把手上
使用起來非常不費力氣

今年周年慶的清單上多了一樣,想買可以拍打棉被的那款零件~

根據我家老闆使用後及打掃環境後的心得是: 很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